大富戶外媒體有限公司廣告帆布輸出廣告看板廣告牆台中廣告看板
高爾夫球場內、外廣告版面,廣告帆布,廣告看板,戶外媒體廣告,T霸,高速公路廣告牆面
瀏覽次數:793by:大富廣告

廣告 廣告看板出租 廣告帆布輸出

廣告看板.高速公路大型看板.高爾夫球場廣告出租.帆布輸出

國際高爾夫球場出口處品牌廣告
國際高爾夫球場出口處品牌廣告

 大富戶外媒體92年由大富廣告社成立 , 因廣告據點及業務量日益增多 , 公司決定擴大規模成立大富廣告戶外媒體有限公司 , 來服務更多國際知名品牌客戶 , 及大型建商的廣告案 , 本公司的服務項目有 : 市區重要道路廣告看板 . 紅綠燈十字路口之廣告牆面 . 高速公路大型看板及牆面出租 . 高爾夫球場內及周邊廣告看板之規劃 . 廣告合作提案 . 代客租賃 . 設置大圖帆布輸出 . 布旗等。

本公司將不斷尋求版面高曝光度及能見度 , 為客戶創造最大效益是我們的宗旨 , 永續經營是我們企業的方針。

聯絡人 彭先生:0933-409-261


熱門關鍵字:國稅存貨報廢工程

中清路近民航路企業形象廣告
中清路近民航路企業形象廣告
https://1207835849430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558676捷品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捷品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好的印刷品是商業成功的利器,反之,帶來負面的效果。 感謝多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富廣告

聯絡人:蕭淑芬

Email:da*****@kimo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